close

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文-第三篇
DAY 3
第一個行程 
弘大ISAAC 
交通資訊: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
營業資訊:9:00 開始營業 (但我忘記開到幾點了)  周日公休
9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就會看到路口有一間很3層樓的SPAO,接著左轉
or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住 NEO 的夥伴們
➤ NEO出來左轉遇到第一個路口再左轉,路過橘色建築的民宿後右轉直走就會走到地圖上H標誌的路口了
➤接著左轉直走會經過一間CU便利商店,往右手邊過馬路就會看到三層樓的SPAO了
➤SPAO那條路一直直走到底後右轉,就會看到了唷


弘大入口站 ISSAC.PNG


終於吃到 ISAAC
SPECIAL TOAST 2400 won - 吐司相較台灣一般早餐店更為鬆軟,塗抹上一點奶油增添香氣卻不油膩,可能是有生菜的關係吧?!
裡面還有雞蛋+火腿~~
 個人淺見- 說實話並沒有好吃到可以讓我推薦大家的程度,就只是蠻一般的早餐,當然還是好吃!! 也可能是我期待過大有些許失望

但比台灣快閃店的還好吃,我只記得上次吃是滿嘴油膩.....
韓國早餐店選擇真的不多 ~ 吃這個總比吃 CU的御飯糰好唷  
                     

再來就是ISSAC 對面的 JUICY - 現榨,可以喝到水果的原味,喜歡天然的夥伴們可以試試看唷像我自己就很喜歡
◆MIX BERRY - 聽說莓果類對女生很好所以就嘗試喝喝看,真的不錯,底層全是籽籽,沒有過分的添加香料
P.S.因為我忘記我要無糖,所以真的有點果糖味!!
但同行的姊姊點的是水蜜桃果汁,喝起來真的就像吃台灣的水蜜桃唷,足足水蜜桃香,甜味也是水果本身釋放出來的!!
去韓國不免會吃過多油膩的食物,蔬菜也會吃不多,這種時候喝點果汁再好不過了

       

Image (46).jpg
 

第二個行程 - 北村八景 
交通資訊:地鐵安國站2號出口
耗費時間:約莫1.5hrs
➤出口出來直走就會看到旅遊諮詢處,進去友會說中文的人可以講解北村路徑
   我們就是照著他畫給我們路徑走的 ( 第2、3  張地圖藍筆為我們走的路徑)
 個人淺見- 我跟旅伴姐姐都覺得這個行程不來也罷,整個八景的樣子都非常相像

又需要走蠻長的一段路,遊客跟爬坡頗多,我們光是一個早上就走了1萬多步了



北村結束之後順著三清洞街走就莫名其妙地走到景福宮了 真的沒有想到離這麼近 !!!
其實這樣順勢地逛完北村、三清洞、景福宮也是不錯啦~ 只是真的走了好多路......



 

在我眼裡看起來真的都長得非常相似   而且剛好那天氣又比較熱  

意間的第三個行程  景福宮
交通資訊:景福宮站5號出口
開放時間:09:00~18:00 
夜間開放時段:2016/9/24~2016/10/28  

P.S 因為我們不是從地鐵走過去,所以就無法明確地告訴大家路線了QQ 而且進去之後也是偷偷地跟著大陸團的導遊走
➤紅色路線是我們這次參觀的路線,其實距離沒有地圖上看起來長唷!!


 

看到實體的景福宮後真的就像旁邊的表情符號一樣蹦蹦跳跳 !!  終於看到韓劇裡的場景了
Image (50).jpg

 

 個人淺見 - 喜歡景福宮勝過於北村 !!!
 也可能因為是因為看太多韓劇的關係,對韓國歷史相關的比較有興趣 ( 以前去參觀別國的宮殿完全提不起勁)
 在這裡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國戲劇強大的影響力!! 
如果不是因為太熱,我一定會去穿韓服穿梭在景福宮,真的好可愛

 

第四個行程  -  梨花女子大學
交通資訊:地鐵梨大站 3號出口

 

到梨大純粹只有吃跟逛校園 逛了一下下發現並不好逛 (有一點像五分埔的感覺)


梨大必吃美食之一Queens Bagel
◆ Lemon cream cheese 3900 won - 麻煩店員讓我們是吃5、6種口味之後選擇 lemon+cranberry bagel
   身為bagel愛好者,可以給他90分,一咬下去cream cheese 被擠壓到口中,濃郁且散發檸檬的清香~~bagel 很有嚼勁!!
   但是建議2人分食,不然吃到最後可能多少還是會覺得膩唷~~大家有看到cream cheese 的厚度有多厚了嘛!!!!!
   網路上看大家都說要拍很~久,可是到我們離開之前也沒有看到排隊的人潮~~

IMG_7512.JPGIMG_7513.JPG
 

接著就在梨大下面兩個點拍了一陣子~~ 真的~很美 !!!!!  
小叮嚀:如果真的很想喝咖啡,建議在校園內的咖啡廳買喔,比外面便宜!!!

Image (55).jpg
 

梨大必吃美食之二火飯
營業時間:10:30~22:00
地點我有在上面地圖標示了~就在bagel往地鐵方向的下一條巷子,看到很陡的斜坡走上去就是了!!

◆ 雞+豬火飯 - 7,000 won / 人 - 我們點的是小辣,夥伴還能接受,冬粉吸飽了湯汁很好吃~~~!!!! 旁邊的蒸蛋雖然就只是蛋,但我喜歡
吃完最後只剩湯汁,店員會來幫你炒飯~因為我們前一天吃石頭大叔對起司有恐懼,所以就沒加起司了~!

但我想加了一定更好吃!!! (哈哈對於這種美食形容詞只剩下好吃了)


Image (58).jpg                           
 

接下來的行程就都是在弘大逛街了~~~
弘大街頭真的有很多歌唱實力堅強的素人,不自覺的被他們的吸引,然後就不小心撞到路邊的障礙物了
下午4、5點後就會聚集人潮,人雖多但街上卻不會很髒亂 (至少我經過的路上都還能在我接受的範圍內)
去過明洞、梨大、弘大,最喜歡弘大給我的感覺,不疾不徐,會讓人很自然地放鬆 (哈哈也或許是我的樣本數太少)
跟大家分享弘大素人的歌聲



 

              

當日第6餐,也是最後一餐 -  神仙雪濃湯 7,000 won
( 下午有偷吃了CU 賣的哈密瓜冰,也是很好吃~~ 不會太甜,只是融化的很快)
交通資訊:地鐵弘大站9出口直走,看到SPAO 後左轉就會看到了 (就在SPAO 對面)
營業時間:24hrs
 個人淺見- 聽店名本來以為喝起來超~濃郁,不過恰恰相反,味道清淡,作為解酒湯是再好不過了!!!

Image (61).jpg
 

終於剩下最後一篇了~~ 待續

 

 

arrow
arrow

    Dianaღღ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