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8.JPG
這次的首爾行完全是為了1/8 0 to 10 final in seoul 
身為死忠的V.I.P 人生夢想清單TOP 3 其中一項就是去看 Bigbang 首爾場
一到演唱會場外就感受到濃濃的氣氛,人滿為患,聚集了全世界愛Bigbang 的飯,既興奮又感動!!
我的座位前面正好坐的就是一位金髮妞-完全姜大聲飯
IMG_8379.JPGIMG_8395.JPG
 

由於勝利有說這場是全程錄影並製作DVD,基於版權問題就只能分享幾張照片
一開場Heaven 的前奏一下我就感動得快哭了,沒有想到自己真的美夢成真,坐在高尺巨蛋裡聽唱會!!

一直很想見識韓飯的應援能力,果真沒有讓我失望,loser 忙內 part 全場跟著一起唱,Fxxk it 毫無失誤的地喊出,
謊言從喊每個團員的名字到V.I.P 屋裡Bigbang 很慶幸自己終於可以在現場一起喊
只能說韓飯真的真的很猛​​​​​​​​​​​​​​​​​​​​​
 

忙內solo:帶著壞壞卻充滿魅力的表情跳完Strong baby 是我看過3次之中最帥的一次,完全被迷住,
                台灣比較少飯會跟著clap clap clap 每次都會很心疼,但這次在首爾應援聲真的不是蓋的大聲!!!!
大聲solo:wings 的前奏一下我完全陷入瘋狂,聲線完美的詮釋了這首歌,而且每聽一次就覺得他又進步了。
                看我貴順j完全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用性感的身軀扭動,不愧是危險的姜,不停地比愛心,完全愛上他!!! 太有魅力了!!!
                完全中毒!!!!
志龍solo:Heartbreaker 一開場魅力值爆棚,整段表演我完全陷入瘋狂狀態,畢竟我的本命就是志龍嘛 他絕對是全世界歌手裡最有魅力的人!!!!
                 沒有理由不愛他,他的舞台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反而是一次比一次驚豔!!! 
太陽solo:眼口鼻聽了3次的現場,一次也是比一是好聽,完全陷入他的歌聲中,RINGA LINGA 以前還只是音飯的時候就很愛這首歌,完全嗨翻!! 
T.O.P. solo:doom dada 依舊帥氣,穿著跟嚴正花合作舞台的同一套衣服從伸降台探出頭來時又是一陣陷入瘋狂,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rapper!!!!

Last dance 邊聽邊哭,唱完忙內又說這是給V.I.P.的歌又哭得更慘,不是等不了你們7年,只是看不到你們會很想念如此而已!!! 
但是志龍也不停地說距離上一次回歸也等了3年,說實話並沒有想像中的久,而且在這期間每個成員也會各自出作品,不會讓我們等太久,嗚嗚嗚聽到志龍的安慰又更難過,
他是這麼地為歌迷們著想,這叫我怎麼不愛他哈哈哈!!!
IF YOU 忙內 part 真的唱得很棒,當然其他人也都唱得很好,但是忙內有讓我嚇到,聽了3次,這次好像又更進步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快歌 Bang Bang Bang 、Fantastic baby Sober 、Sober  全場起立跟著跳,黃冠燈超美的!!!!
 

唱完最後的問候,整個演唱會也接近尾聲,五個人坐在地板上分別分享自己的心情,老大邊講邊哭
安可- Girlfriend  忙內一句 大家是我的everything V.I.P是我的 Girlfriend  嗚嗚嗚
 

用文字真的很難以形容演唱會給我的感覺,可以感覺到五個人是用盡全力再給歌迷們一個美好的回憶,當T.O.P 說這場對他來說也是美好的回憶時,我又不爭氣地哭了
又叫又笑又哭又跳的 看完演場會,不僅是五人帶給我滿滿的感動,現場的V.I.P. 也是!! 
很有幸自己有機會可以去首爾場!!!

人生中一定要看一次Bigbang 的演場會,身為V.I.P. 一定要去首爾場看一次!! 

 

arrow
arrow

    Dianaღღ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