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終於可以去我自己想去的地方了!!
身為Bigbang 忠實歌迷 兼 志龍 死忠粉絲 就是想去他們也去過的地方哈哈哈
P.S. 從小到大沒追過甚麼星,曾經也覺得身旁的朋友為了追星大把大把的花錢有一點可怕,
但是自從我飯上BigBang 金錢價值觀已崩壞哈哈哈,演唱會6,800算便宜,飛去韓國也值得


小迷妹追星第一站_NB2 YG開的夜店~
1/8看完中場心情依舊亢奮,想著或許 或許他們慶功宴完會去夜店,所以就跑去碰碰運氣了
交通方式:地鐵弘大入口站 9號, isaac 一直往下走就會看到了!!!


店門口長這樣~~ 外面聚集的人群全都是在等志龍出來!!
沒錯正當我跟朋友一路從12:00 跳到2:00 已經累翻想要放棄回去休息時,
上樓喝杯飲料時,看到人們紛紛舉起手機往包廂拍照,我們一墊腳就看到太陽的頭髮!!!是Bigbang!!!! 他們真的來了哈哈哈
這輩子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跟BB在同一間夜店玩樂那天絕對是我這幾年最幸福的夜晚
過沒多久太陽跟大聲往外走,忽然一陣推擠,保鑣一出力全部的人都被推到一旁,真的是你不站穩一跌倒有可能被踩死的程度!!! 很可怕
在混亂之中,我偷偷摸到危險的姜嗚嗚嗚超級開心哈哈哈( 我終於懂為甚麼很多迷妹要伸手去摸的心情了)  
在推擠之中也跟朋友走散了 之後陸續的雙權之一也離開了 (當然 我也偷偷地摸了一下
總共耗費1個小時才跟朋友匯合離開夜店!!
IMG_8476.JPG

不知道是不是國外的夜店比較好玩,完全沒有喝一杯酒也能跟酒後三巡一樣嗨翻天,
剛開始還不懂為甚麼有些人背著DJ 跳舞,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大部分都是店員,負責帶動氣氛,果不其然非常有效果!!!
跟大家分享店內的氣氛 (P.s. 尤其是放到BB的歌,大家根本嗨到快要掀起夜店的屋頂了!!!哈哈哈) 
讓我不禁想到 bang bang bang 跟 fxxt it 當初好像就是想要讓大家一同玩樂而製作出來的曲子 。
安全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蠻ok的,大部分的人看的出來真的是來跳舞紓壓的,相較於台灣的夜店,我覺得首爾的好像安全點。



小迷妹追星第二站_ YG 
交通方式:地鐵合井站 8號,出口出來之後直直走,沿途會有些暗,位置些許偏僻,女生最好還是要有同伴陪同,我一個人走真的有一點害怕。
一到就剛好碰到一個人下車,因為完全被警衛擋住,所以無法知道是誰,只知道身高不高,如果是志龍那就真得大~發~~哈哈哈

 

IMG_8547.JPG  靠著意志終於走到YG冷,可怕都拋到腦後了哈哈哈

IMG_8538.JPG


小迷妹追星第三站_ AND. here cafe 勝利開給家人的咖啡店 
交通方式:地鐵惠化站 1號
當天是先去逛完10x10,在走去~~離10x10非常近唷,步行不用5mins。



 

店內/外環境:

IMG_8601.JPG
1F_ 櫃子塞滿了粉絲送的禮物,正巧有碰到粉絲再放禮物!!

IMG_8600.JPG
有一大片牆滿滿的都是便利貼!!!

 

 

2F- 
一上2樓右手邊的小房間放了滿~滿的勝利還有可愛的熊貓們!!

 

IMG_8609.JPG
2樓的一隅

IMG_8610.JPG
志龍的人形立牌



小迷妹追星第四站_ 8ight seconds 明洞
交通資訊: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有一家 (新開的),第二家是出口出來第四個路口左轉。
(圖中打叉處)

不小心按到錄影了 志龍這張超~cute的


2家店裡面都是滿滿的志龍,比較遠的那間還有供粉絲照片的一小區塊唷!! 

 

以上就是我這3天內的小小追星行程 

arrow
arrow

    Dianaღღ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