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附上地理位置。
沒辦法確切地告訴大家該怎麼搭乘交通工具抵達,
因為我們這次是住在PULLMAN 飯店,所以都是以步行為主,約10分鐘。
Pancious 是位在west Grand indonesia 的 3A 樓。

店門口長這樣 (好像有點糊掉了 sorry) 
IMG_7049.JPG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餐點了,我們來這邊5天4夜,吃了3天,你們說是不是必吃!!
且沒有4天全勤也是因工作耽擱。
跟同事都下了以下浮誇的狂語
"沒吃過pancious,不要說你吃過鬆餅,你之前吃的頂多稱為鬆餅粉"
"沒吃到pancious,不要跟我說你來過雅加達"
當然會說出如此輕狂的話語並非無道理,好吃到~
吃到第4天早上還在跟同事說今天真的無法再去吃了,聽到店名到菜單就反胃的程度,
但!! 巧克力雙層鬆餅一上桌,拍完照,又是一陣狼吞虎嚥,露出好像此生沒吃過美食般幸福的表情。
說了這麼多,要開始介紹餐點了:
1. 法式吐司:一端上桌,聞到陣陣的肉桂味配上單調無趣的外表,第一個想法就是"阿....踩雷了"
但是~但是! 刀子一切下去就可以完全感受到麵包體的鬆軟。 
放入口中,有麵包的嚼勁但卻不至難以咀嚼,肉桂香充斥口腔,本身即怕肉桂味也能接受,
搭配一旁附的楓糖,絕配 !!! 

IMG_4252.JPG
2. Crab pasta :會點完全是因為他們WIFI密碼是以這道菜名設置,所以想說一定不難吃,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味道清淡卻也充斥著蝦子的鮮味。

IMG_7045.JPG
3. 沒吃過Pancious 的鬆餅不要說你吃過鬆餅之鬆餅本人:Ricotta & Raspberry pancake
我自己想把它封為Pancious鎮店之寶!!!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鬆餅,就連日本的Eggs'n thing (不是美國的喔) 都被打敗了。
首先,以巧克力為基底作出的鬆餅本體,我沒有在外面任何一間甜點店見過(也或許是我孤陋寡聞)。
先講鬆餅本體的口感,一咬下去苦味巧克力香充斥整個口腔,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粉味!!! 
下一口搭配香草冰淇淋及旁邊的野莓醬,野莓醬的酸抵過香草冰淇淋的甜膩、oreo餅乾的粗脆口感,再配加上鬆軟巧克力鬆餅,真的是絕配!!!

IMG_7051.JPG
4. 這是第三天來吃的另一種鬆餅- WAFFLE 
也是好吃,但是沒有記憶點,萊姆葡萄配上香草巧克力。

IMG_0936.JPG
5. Green tea Crepes Cake
如果你只來吃一次,我不建議你點它。
是不難吃,但真的建議多人分食,因為那天我們幾乎是2個人吃完這塊蛋糕,回房間就反胃。
因為真的太甜膩了!! 
但,我們也有看到隔壁桌一個女生玩食它。
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Lady M 
但,如果說它是平價Lady M 也是可以免強通過拉。

IMG_0937.JPG
第四天的餐點:
6. 左上- Creamy Marinara Saimon 
    右上-Chicken Balsamic Risotto
    下- Chicken wings

皆為重口味。由於那天真地太過反胃,所以沒有細細品嘗每一道菜品,所以無法分享口感。
但是都很好吃!!!
IMG_1014.JPG
7. Ricotta & Raspberry pancake AGAIN
這一次我們特別多加一層鬆餅~~ 還是一樣豪豪吃。
反胃的我與同事依舊吃的津津有味。

IMG_7247.JPG
最後送上我切它的影片。

arrow
arrow

    Dianaღღ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